STL

毛利贺文www(虽然写的还是一期尼👌)

傻白甜日常👈

ooc👈

总之我流本丸我流一期👈

轻拍orz

我把书扔开,显然是不开心的表现,然而一期看了并没有什么反应,还是在安排新来的小可爱毛利。
于是叹口气捡回来,走到里卧关好门,放弃挣扎。不在乎就是不在乎,就算我怎么去吸引他的注意力。这次爆肝第二天接回毛利,他很高兴,毛利也很高兴,只有我不高兴。
弟控√直男√
我会喜欢这样的人真是怪了。但是总是时不时想起他温柔的目光和体贴的话语,也许我就是内心需要柔软的那种人吧。
躺在床上滚来滚去,把收拾好的床铺滚的乱七八糟,我就是小孩子置气啊。
“主殿?”果然几分钟之后他在叫我,装作睡着了吧。我闭上眼睛,保持着“大”字瘫在床上。
门被拉开,“果然睡着了呢,昨天学习太辛苦了吧,今天找烛台切做点好吃的吧。”
……真的是直男……虽然温柔……
门被拉上了。

下午吃饱喝足例行找小短胁们玩,新来的毛利看着一院子腿×开心的合不拢嘴。
我经过同意揉着毛利柔软的头发,看着五只小老虎和大家跑来跑去,再看看隔壁喝茶的老爷爷们×感觉一辈子这样也不错。
这个时候信浓跑过来拽了拽我的袖子,“啊路基萨玛……我可以躲到你怀里嘛?”
“诶?!”我低头看了看怀里的毛利,明白了个七八分。
这个时候其他孩子们也跑过来要我抱,秋田水汪汪的蓝眼睛看的人心都要化了。
我还没来得及说一个一个按顺序来,身后就响起一个温柔又带有一定威严的声音。
“好了,你们。别缠着主殿,她会累的。”
我转过头去,果不其然一期叉着腰站在后面,瞪圆的眼睛很可爱。
“诶?好吧……”伴随着一声声小小的失望叹气,大家又逐渐一个个放开我,跑回院子里接着玩闹,我感觉我的幸福在远离我……
“一期你不用对他们那么凶的……他们也是喜欢我才……”
一期走过来揉了揉我,“再可爱他们也是男孩子喔。”
“……当然了!我就是喜欢蓝孩子啊啊啊啊啊……”
“……你还小,不懂这些……”
“一期现世我二十了,成年了谢谢……”
“至少在我眼里你还小,乖乖做我的小姑娘就可以了,不用想其他。”
什么鬼……吐槽点太多了吧……
但是我还是啥都没说,乖乖等他拉着我回主室了。
小姑娘就小姑娘吧,有你在身边就够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