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L

主要是……我流本丸👌

文笔不存在的👌

恋爱脑只会撒糖👌

一期一振看着房里对着屏幕傻笑的审神者,她喜欢的一直都是别人,他也一直都知道。但是心里翻滚搅动的不知名的暗涌还是让他把白色手套都生生握皱。
“主殿,这是今天的战报。”身为近侍的他还是整理好情绪做自己该做的事。作为付丧神,是不能奢求太多的,审神者对自己和弟弟都很好,自己来的晚,弟弟能极化的都尽力极化了,活动的经验符都给了自己,使自己在一次活动中从一级直到快满级,来了就一直作为近侍在她身边,每天听她笑着说“一期尼你真好看www”。但是为什么,自己的心里有点儿说不过去的感情。刚刚来到本丸不久的一期实在不明白人类的感情。
“啊,好。谢谢一期尼了。”她把手机慢慢合上。一期把倒好的茶放到她手边。
“对了一期,这次极化道具回来我想让青江先去……胁差就剩他一个了……平野我想再加练度……”她小心翼翼地抬眼问。
“好的,主殿,您决定就好了。”永远温柔的语气和贴心的话语。
“对不起……”主殿现在为什么要道歉呢,“我把他们接的太晚了,早点来练度怎么说也比现在高……”
“没关系的,主殿。您对我和弟弟们的关心我们都知道的。”这个审神者偏心粟田口,这个本丸的刀都看的出来。
“嗯嗯,等之后的活动我一定给他们都极化。”她的小脸红扑扑的,很可爱。
“谢谢主殿了。”他把那股冲动压在心底,按捺下想要拥抱她的冲动。
她只有156cm,在现世只能说矮。她喜欢穿小裙子,却不甘心地套上高跟鞋,每次磨到脚痛都是一期帮她揉,小小的脚被他抱在怀里,他甚至希望可以这样度过每一天。
但是他喜欢的审神者是他的主殿,别说僭越,她甚至已经有了喜欢的人。
他无法控制的,她对骨喰的特殊对待。如果她对短刀们和其他胁差是喜欢可爱的事物那种喜欢,那么一期也不清楚她对骨喰到底是什么情感了。骨喰是他的弟弟,他甚至在嫉妒骨喰……
一期的眼睛有点儿酸。
“一期尼?”她白皙的手在眼前晃过,粉色指甲油拉回了他的思绪。
“不好意思主殿,我走神了。”一期微微敛神。
“你是不是不舒服啊,快过来我看看。这几天搜索江户辛苦你了。”她的手还是那么凉,一期没有否认,任由她冰凉的手抚上自己的额头。
“还好没发烧,应该是累着了,你快去歇着吧,这个我可以自己搞定的。”他的主殿虽然平时很小孩子气没个正经,但是关键时刻从未让他失望。
“我没事,在这里陪您吧。”
“嗯嗯,累了就说,躺会儿也好。”她坐回桌子旁,继续看报告。
如果没有办法倾诉情感,那就让我永远陪着您吧,只要您不介意。
他默默地注视着她,一生的温柔都化在这一刻。
“对了,骨头的情绪……还好吗?”她提到骨喰,长长的睫毛都在抖。
“……嗯,鲶尾在,弟弟们也一直陪着他,没事的,谢谢主殿关心。”他不知道自己的声音有点发抖。
“那就好,上次我……可能有点儿着急了……他修行回来我想着能不能缓和他的心情拉他去看花……结果他……到现在都没理我……当时他脸都气红了……我……我是真的很想看到他笑啊……”为什么呢主殿,为什么要跟我讲的这么细致呢,因为我是他的哥哥吧,我是应该关心的。可是主殿,弟弟们给我讲的,是骨喰对你的爱意,不是生气。一期越来越感到难以呼吸,今天的嫉妒感尤其严重。因为骨喰?还是因为自己?
“主殿,没事的,放心。”他僭越了,轻轻握住她的手,哪怕被拒绝被训斥他都做好了心理准备。
但收到的是她泛红的脸颊。
“一期……”她没有叫自己一期尼。
“主殿……你……”他手足无措,直到有人轻轻敲门。
“主殿!我们来啦!”门外是鲶尾元气的声音,一期迅速把手收了回来,蜜色眸子里的情绪不明。
是鲶尾和骨喰。
“主殿!兄弟说有话对你讲……一期尼你也在啊w我们先去帮秋田他们做手工吧哈哈哈”说着鲶尾拉起一期就往外跑。
“好。那主殿我们先去了。”一期一直都是温柔的哥哥。
“……好……”她的眼神里是不舍么?一期没有办法思考,只能先拼命压下来自心底的冲动。
他们聊了很久,晚饭的时候骨喰坐在审神者旁边,脸色可以说的上柔和。
“看来兄弟是成功了呢!”鲶尾一脸坏笑对粟田口的大家道。
“什么成功了?”一期希望他猜的是错的。
“兄弟下午去告白了w他可喜欢主殿了,昨天给主殿一闹他都忍不了了……balabala”一期不知道鲶尾后来说了什么,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等到晚饭结束现在在审神者房间准备服侍她睡觉的。
“一期尼……”
“怎么了主殿?睡不着吗?”
“嗯嗯……你今天可以晚点回去吗?我……我也想听你讲睡前故事……”她的脸很红,今天下午也是。
“可以的。”他不知道自己眼里的温柔。
“嗯嗯,谢谢!”她看着一期拿来书在她床边坐下。她也支起上半身,直接靠在了他怀里。
“主殿……”惊慌失措还是意外惊喜。
“不可以吗?对不起,我马上……”一期拉过她的手臂,她一失重心重新窝在了他怀里。
“不,可以的。请靠在这里吧。”
“一期你心跳好快……”让他怎么抑制对她的感情,“主殿……我……我不是您合格的近侍。我对您一直都夹杂着自己的私人感情,但是我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我应该是……喜欢您……”
“!!!!”她愣了,为什么呢?因为骨喰吗?
“一期……我……”
“我知道您已经和骨喰在一起了……只是很想说出来,没有别的意思……”
“啊????我什么时候和骨头在一起了????”
“……今天下午……骨喰来找您……”
“那是他来找我约我赏花啊hhh”
“……这样……”
“话说一期……你刚才说的是真的吗?”这次换她来小心翼翼。
“是的主殿,一期一振,喜欢您。”这把太刀付丧神前所未有的认真与执着。
“其实我……我也……喜欢你……”她的声音越来越小,但是一期还是听的分明。
“!主殿……您不是喜欢和泉守还是骨喰还是……”
“一期你等等?你这些想法都哪儿来的hhh我喜欢的一直都是你啊。”她伸手抚上他的脸颊,满是深情。
“可是……”
“一期你知道吗?我就任一年以来,一直在等你。我在大阪城下把资源生生锻掉一位数,用了近百张加速符,你还是不来。终于在我就任一周年前你来了,那天我觉得全世界都亮了。真的。”
他环着她听她缓缓道出深深的爱恋,为自己的笨拙与迟钝感到好笑。
“主殿……”那是感动是爱情。
“那我们……是不是可以说是……在一起了?”她笑的明媚。
“嗯。”他不自觉加大了力度。
“一期,你要一直在喔。”
“是,我的主。”吻上她的眼,一期一振许下一生的诺言。
一期一振,一生一世。

评论(8)

热度(8)